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济大 >> 正文

 

 

 

理想照耀心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济南大学书画精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 2021-07-02   作者:文化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壮举,继承和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红色文化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精神,彰显党的力量,展现济南大学发展成果,推动济南大学文艺事业大繁荣。6月25日,济南大学在舜道艺术馆举办“理想照耀心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济南大学书画精品展”开幕式。学校领导徐景颜、张硕秋、王志、陈月辉、刘宗明、李光红、杨景波、续铁,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10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精品展所展作品为特邀作品与投稿作品,共84幅(副)。作者中有89岁的老党员,历经风雨,见证了祖国的沧桑巨变,讴歌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致敬革命先烈和前辈的丰功伟绩,最小的有8岁的小学生,用鲜活的笔墨,抒发对党的向往与崇敬之情。

徐景颜高度评价了此次书画展活动,指出该活动不仅丰富了济南大学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使我们教职员工对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程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徐景颜表示,中国书法和美术教育是大学文化和教育的重要环节,济南大学今后将更加广泛推广和开展相关工作,按照党在新时代的教育方针,积极推动济南大学各项工作和教育事业发展。



 上一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校六位书画家合作《盛世华章》
 下一条:理想照耀心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济南大学书画精品展征稿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9086

济南大学文化中心 2018 版权所有